《现代中医药》创刊40周年征稿启事
分享到:
发布人: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:2021/4/13 16:40:42  浏览次数:30206次
【字体: 字体颜色
  《现代中医药》杂志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创刊,四十年辛勤耕耘,四十年奋力前行,成为了见证我国医药卫生改革发展的实践者和记录者。杂志自创办以来,始终坚持正确的办刊宗旨和舆论导向,成为宣传卫生健康工作方针政策的阵地,为促进中医药学的繁荣发展做出了不懈的努力。为庆祝《现代中医药》创刊40周年,陕西中医药大学杂志社计划开设专栏及出版专刊,展示改革开放40多年来中医药的发展及成就。
  一、选题
  1.中医药防治重大疾病、重大传染病、常见病、多发病、慢性病发展及成就。
  2.现代科技理论、方法、技术、仪器设备在中医药领域的应用。
  3.中医药学术标准和规范化建设。
  4.中医养生保健。
  5.中医药教育体系建设及改革。
  6.中医药文化建设。
  7.中医药国际交流与合作。
  二、基本要求
  (1)稿件形式主要以综述、述评、指南解读与共识为主,对近40年来中医药各个领域的发展、成就及存在的问题作较为全面的概括和评论。
  (2)完整的论文应包括文题、作者单位、摘要、关键词、前言、正文、参考文献等内容,参考文献数量不少于20条。
  (3)投稿请务必写清楚作者、通讯作者的通讯地址、邮政编码、联系电话、邮箱及简介,以便联系。
  三、投稿方式
  本刊实行网上投稿、审稿、收/投修稿及校对校样稿,请在投稿标题注明“创刊四十周年约稿”。
  网址:tgxt.sntcm.edu.cn
  四、联系方式
  电话:029-38185238

陕西中医药大学杂志社